close

很意外,也很高興,2021年清華大學讀書會英文寫作班,使用了安老師的英文寫作評改服務,一次來了六位,都是英文寫作已有基礎的同學。每星期一次,一次寄來六篇英文寫作。

練習英文寫作要設定目標,有的同學希望畢業後能赴美留學,有的要參加英文鑑定考試,同學很有禮貌,寄來英文寫作文章,後面還附一句「感謝安老師辛苦幫我們改英文」,看了很暖心。我回他們「得天下英才而教之,一樂也!」真的,看到他們短短時間,英文寫作就有很大進步,安老師也有很有成就感。

上個月一位很謙虛的同學來信說:「我剛開始練習寫英文寫作,要從初級班開始。」她是上班族,很努力,很用心!改了幾次後發現,她英文寫作是跳躍式的進步,原來都用簡單式的句子,現在能用複合句,也能對文章做整體的構思。她英文寫作進步的快速,讓我訝異!

安老師退休十多年,目前寄居美國首都華府,為同學修改英文寫作,或幫同學擬英文履歷,或翻譯論文,不論中翻英,或英翻中,是我的專業,也是我的樂趣。退休後,能發揮生命餘熱,繼續為華人社會服務,更是我的志趣。安老師喜歡讀書、寫作、旅遊、交友,如果有緣,結為忘年之交,更是我的榮幸。我的寫作臉書,紀錄了我歷年來在報紙刊登的文章。寫歡看書寫作的朋友,有興趣可去看看,鏈接如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ex.an.7739/

看到你喜歡的文章,別忘了按「讚」,也別忘了互動留言,要說是英文寫作班的同學。Cheers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